Top

最新消息

2020-06-05


日本AV女優星野說她很脆弱的寫道:即使他使我感到噁心,我也聽了A先生告訴我的話。這就是洗腦的危險性,奧姆真理教教派欺騙了許多真正聰明的人。我認為A先生和他的團隊正在做的事情完全相同,我永遠無法原諒他迄今為止必須洗腦的所有勤奮的女人,星野聽說A先生仍在從事視聽業務。當他帶領我的一個朋友(也是一名女演員)自殺時,我不知道他如何忍受繼續在這個行業工作。

她說A先生只關心錢,他不在乎他是否毀了一個人的生活或導致某人自殺。有人真的可以這麼想要錢嗎?他們讓我相信我們就像一個家庭。但是當我退出在日本AV女優領域工作時,它們徹底改變了。當我試圖自殺時,他們甚至都沒有來找我。她繼續說:曾經有人說他會做任何事情來獲得他想要的東西,包括奪走我們的生命。他非常聰明,一個20多歲的女孩對他來說再合適不過了。他的台詞非常細膩,所以他正處於犯罪的邊緣,他將使用任何方法來確保您無法逃脫。

儘管如此,日本AV女優星野並沒有對行業本身懷恨在心。她寫道:當然,有一些女演員在這個行業中蒸蒸日上,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真正尊重他們,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職業。我不相信整個行業都是邪惡的,它給了我與人見面的機會,我對此沒有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