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0-03-09


大多數人可信賴的來源使用色情內容的人不會造成負面後果,無論您是單身還是有固定的戀情,都可以享受。它可以為性生活增添另一個層面,或打開與伴侶的溝通渠道。對於其他人來說,線上直播a片使用色情內容可能會妨礙人際關係。例如,如果你們中的一個陷入色情,而另一個完全反對色情,或者你們中的一個陷入色情,則另一個人根本無法容忍。

過多使用色情內容有時會導致不切實際的性期望或身體形象問題,2018年研究報告可信來源針對線上直播a片研究發現,當參與者對戀愛關係或性生活也感到不滿意時,他們更有可能報告他們對頻繁使用色情內容感到“失控”。演員表演,導演指導。他們聚在一起為目標受眾製作色情電影,當您觀看色情電影時,您正在觀看小說。它比動作片或浪漫喜劇更自然,更自然。

但是,如果您開始比較自己的身體,性行為或吸引性伴侶的能力,達到虛構的色情標準,那麼您可能會充滿自信和自尊心。雖然您可能會從看色情片或閱讀一本性感的書中學到一兩個東西,但不應將其視為性教育的替代品,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記住,AV性愛線上直播a片色情是純粹的幻想。它並不是要教任何有關人際關係,性發育或性健康的知識,因此它可能不會在這些領域提供很多啟發。如果您對性健康有疑問,最好與醫生或其他醫療保健提供者(例如,經認證的性治療師)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