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0-10-16


來自全國各地的av男性都擁有多種優勢,包括使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支持陰莖皮膚健康,從更光滑,更年輕的皮膚到增加的陰莖敏感性和性愛。但是事實證明,有些女人也喜歡陰莖保健用品。

一位年長的紳士還談到了更年期後妻子如何失去對性的大部分興趣,而她卻很難被AV喚醒。但是有一次,她追求了他的男子氣概的健康霜,希望這能幫助她解決失去興趣的問題,但是她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影響。在陰蒂部位使用維生素配方後,她變得非常興奮。實際上,在隨後的課程中,她多年來第一次經歷了性高潮。


在男性器官保健用品中尋找的成分
 
包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物質的男性保健乳霜,可促進健康,無瑕疵和性反應的皮膚性皮膚,並增加愉悅感。

·維生素A-一種天然抗菌劑,是抗衰老和嫩膚乳霜的常用成分;有助於保持皮膚光滑無瑕。 
·維生素C-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已知可支持癒合和免疫功能;還需要維持健康的循環組織。 
·維生素B5和D-有助於維持皮膚和神經細胞的整體功能;增強人體抵禦輕微酵母菌和細菌感染的能力。 
·氨基酸乙酰-L-肉鹼和L-精氨酸-這些蛋白質分子對於皮膚和神經細胞的代謝以及修復受損的神經組織很重要;傳遞到大腦的愉悅感覺所需的。 
·硫辛酸(Alpha lipoic acid)-另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有助於防止皮膚細胞的氧化損傷,幫助身體抵抗過早衰老和癌變組織的問題。
 ·乳木果油和維生素E-共同保持皮膚的天然水分平衡,並防止乾燥,擦傷和刺激皮膚,這會增加性快感。